叶梚梚

既然来了,那就留下吧!
inner同名(/ω\)

我在罗云熙超话当老大(完)[飞云系]

富二代 摄影系学生 后援会大粉🐟x演员☁️


[飞鱼?!?你不当会长了?!]


[是啊,三次元里的事太多了,马上就毕业了,怕忙不过来。]


螺狮粉们在群里看到这条消息之后,眼睛都瞪的大大的,不过毕竟是三次元的事,也不好多问,只能让陈飞宇常回家看看。


但陈飞宇的室友们就没这么客气了:“兄弟们,抄家伙,给我审!”


陈飞宇:???


瞬间,他床下被室友们拿着扫把拖把鸡毛掸子围攻。


“坦白从宽,抗拒从严,老实交代,你是不是想爬墙。”


毕竟上次陈飞宇爬墙之后早上唱的那rap着实伤了室友们的耳朵,所以室友们决定防火防盗防陈飞宇爬墙。


“或许不是爬墙,爬墙可以开小号。”另一个室友一番分析,发现事情并不简单,举高了手上的鸡毛掸子:“说,是不是背着我们偷偷考研究生。”


陈飞宇看着不问出真相誓不罢休的室友们,哭笑不得:“大哥们,看看日期,几月了,还考研?你看我平时吊儿郎当那样,拿什么去考研?到时候考场上,人家做的是卷子,我做的,是寂寞。”


陈飞宇看着床下举着拖把鸡毛掸子扫把的室友们,摆了摆手:“得了得了,都放下,干什么呢,举着手不酸吗?我老实交代行了吧。这不是马上就毕业了吗,我要忙着给自个考考证,再找家好公司实习。”


陈飞宇还叹了口气:“毕竟要恰饭。”


室友们半信半疑的放下了武器,一买就买几十盒眼霜几十盒面膜的男人需要担心恰饭?


不过毕竟是为了前途,把现实生活的事放在第一位也没有错,室友们也只能干巴巴地祝福一句:“提前祝你考证顺利。”


罗云熙也收到了陈飞宇同样的理由,要考证,要准备毕业,要找一家大公司实习。


罗云熙也表示理解,毕竟谁大四的时候不是这样呢?正好他最近也挺忙,接了代言,接了新戏,连打lol的时间都没有,联系陈飞宇的次数也少了。


陈飞宇倒是也在老老实实的忙活,从每天网吧饭堂两点一线变成了图书馆饭堂两点一线。手机里最多的就是各种复习资料和黄斌的信息轰炸。


[小朋友,脑子没坏吧?你想收中视同成?]


陈飞宇还以为出了什么事没法收购,紧张兮兮的问[他们老板不是忙着考公吗?应该……能收购吧?]


[能是能,就是这个小破公司……]


上次陈飞宇打电话给黄斌的时候叭叭了一堆,先是答应了他爸回家继承家业,但提出来了收购中视同成的要求,黄斌正疑惑着为什么突然要进军娱乐圈的时候,陈飞宇就给他掰扯他的伟大宏图,什么培养顶流艺人,打造高端大气上档次的精良电影blablabla一堆,把黄斌给绕进去了。


他还以为是什么有背景的大公司,做了很多准备,查了各种资料,结果一看,三个艺人,两层小楼,黄斌觉得他被耍了。


[你收购这么个玩意有什么用?]


[家里没钱了吗?]


[怎么可能。]


[那就是啊,有钱那就收着呗。]


???敢情您是钱闲着没地方花???


[我怎么跟你爸交代?]


[你看,虽然我答应我爸回去继承家业,但也总不能一会去就当总裁吧?肯定要从基层干起。你把公司收了,那就是陈家名下的产业了,你再把我扔到那家公司里去实习,那不就完事啦!]


黄斌:您这逻辑我居然完全没法反驳。


黄斌想起当初在陈飞宇爸妈面前夸下一定把陈飞宇揪回来继承家业但海口,流下了悲伤的泪水,之后默默准备合同,照着陈飞宇说的做。


陈飞宇也没闲着,每天看书做题做的头都大了。舞台基础艺术知识到底是什么东西??怎么看哪哪都像重点?哪哪都要背??政策法规及经济务实又是什么东西?这些政策怎么这么复杂?


陈飞宇正暗戳戳的打算放个大招,考个演艺经纪资格证,这样就能顺理成章的赖在罗云熙身边啦!


不过他越看越不对劲,原来当经纪人这么复杂?要干的事这么多?当然,也越看越坚定了要好好考证的决心,毕竟他发现罗云熙身边的经纪人,基本不怎么合格。


几个月的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到了五月份,考试的时间到了。


陈飞宇独自飞到了a市,准备参加中国演出行业组织的上机考试。


陈飞宇只记得那天很闷,太阳很毒,遇到什么事情都很淡定的他那天竟出奇的紧张,不停地流汗,考试的时候甚至手有点抖,可能是因为那张证特被重要吧。


有了这张证,他就不必看着罗云熙被黑没人理,他就不必看着罗云熙接那些破破烂烂的小综艺,不必看着罗云熙自己去外面辛苦接戏,自己给自己拉代言。


可以让他以后不用再辛辛苦苦的单打独斗。


可以在未来一起加油。


想到罗云熙,他似乎就平静了不少,做了一个深呼吸,专心做题。


45分钟很短,一眨眼就过去了。这个考试是机器批改,当场出分,陈飞宇等分的那几秒,心都跳到了嗓子眼。


虽然他不是专业的,但这几个月的努力到底没白费,压着线过了,如愿的拿到的证。


回到酒店,他第一时间发了个微信给罗云熙。


[熙哥,有空吗?]


[有是有,但我不在x市,在a市拍戏。]


[巧了,我就在a市,发个定位吧,我来找你。]


[你不是好好学习吗?怎么偷偷跑出来玩了?]


罗云熙一边疑惑着一边把定位甩了给他。


[你猜。]


过了一会,罗云熙在路边远远看到陈飞宇手上拿着本红色的本本朝他奔来。


“熙哥,你看!”陈飞宇手上拿着一本暗红色的本本,在罗云熙面前晃三晃。


“这是什么?户口本?”罗云熙眯着眼看了看,奈何陈飞宇晃的太快:“干什么?你要带我去领证?”


“美得你。”陈飞宇给了白眼,把那本本交到他手里:“看清楚了,演艺经纪资格证。”


罗云熙眼睛都瞪大了,陈飞宇拍了拍他的肩:“小罗,以后你就是我手底下的艺人了,跟着宇哥混。”


罗云熙:???


“你要来早餐店上班?这就是你千挑万选的好公司?”罗云熙用不可置信的眼神望着陈飞宇:“你脑子……没坏吧?我不是嫌弃早餐店的意思,是……它真的不怎么样。”


陈飞宇附和的点了点头:“是不怎么样,所以也不值几个钱,已经收购了。”


罗云熙:???


“你就是传说中的不好好学习不好好搞事业就要回家继承千万家产的富二代?”


“算……吧?”陈飞宇犹豫了一下:“也不算,好好学习最后还是要回去继承家产的。”


“滚!”罗云熙这位娱乐圈上班族突然觉得生活不易。


过了半晌,才反应过来,这人是我以后的经纪人,还是我公司老板,连忙扒拉住陈飞宇:“宇哥罩我!”


“别呀,我这就滚。”陈飞宇甩开罗云熙的手,扬长而去。


罗云熙也不着急,在原地悠悠闲闲地站着,看你小子能走多远。


过了一会,陈飞宇果然扭头了。迎着风往罗云熙怀里跑。


罗云熙突然被他搂住了,吓了一跳:“像什么样子,撒开。”


“我不!”


之后罗云熙也没有再说什么就这么任由他抱着,耳边是呼呼的风声和陈飞宇带着笑意的声音:“熙哥,未来我们一起加油!”


“好!!”


一起成长,一起精彩。


评论(22)

热度(23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