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梚梚

既然来了,那就留下吧!
inner同名(/ω\)

我在罗云熙超话当老大⑨[飞云系]

富二代 摄影系学生 后援会会长🐟x演员☁️


在小助理的虎视眈眈下,罗某和陈某这宵还是没通成,于是夜深人静,罗某被小助理摁头睡觉,正赶上隔壁女团选秀节目开播之时,陈某爬墙了。


之后几天陈飞宇的微博画风突变


[大家看看xxx,她好可!你一票我一票,妹妹明天就出道!]


[哈哈哈哈哈哈深夜抓住一条爬墙的飞鱼。]


[飞鱼你不怕被熙哥发现吗?粉头爬墙,熙哥心都要碎了吧。]


[不会,你熙哥八百年才想起来发一次微博冒一次泡,发现不了。]


“呵。”罗云熙收工之后登上小号点开关注,就看见了这一幕。他开始自我反思,是我不够香吗?为什么粉头兼男友爬墙了???


之后便看见一条引人注目的评论


[熙崽快看哈哈哈哈哈,飞鱼磕空气无果爬墙了,你还不把你的圆圆透透山山随便拉一个出来溜溜?]


上新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


罗云熙思考片刻,点开了百度:粉丝爬墙蒸煮该怎么办?


“摇着花手飞走。”


???


罗云熙还没找陈飞宇算账呢,陈飞宇倒是自个送上门来了。


[熙哥,我记得你是歌手出道的吧,那你会rap吗?帮我听听这段?]


不行,不会,不想听。


罗云熙还没来得及否认三连陈飞宇的语音就过来了。小崽子,爬墙去别的小姐姐那了,还想让我帮你听学她的rap?


罗云熙心里这么想,可手上还是点开了那段语音。


[淡黄色长裙,蓬松的头发,你牵着我的手看最新展出的油画……]


[就当是一场梦,醒了很久还是很感动,还是很想被你保护心里的惨痛,喜欢我一定很辛苦……]


罗云熙:???


喜欢你不辛苦,但听这rap一定很辛苦。


现在都这么玩的了吗?罗云熙觉得陈飞宇这段rap和他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不在他的知识储备范围内,不过既然陈飞宇都开口了,他还是决定帮人帮到底,去网上搜了搜这段rap的原版。


这俩姑娘真的是rapper? 这真不是reader??


但小罗老师还是本着负责任的态度,仔细听了几遍原版,再对比陈飞宇的之后,发了一条特别长的语音给他。


“飞宇,淡黄色长裙那段,你应该把声音放轻、放软一点。”他细细想了一下,在脑袋里找出了一个合适的比喻:“像小猫叫那样。”


“第二段你可以试试不要把它当成一段rap,把它当成一首诗去朗诵,如果真的想学到那的精髓,你可以去听听董卿主持的一个叫朗读者的节目。”


陈飞宇同学认认真真的听取了罗云熙的建议,刻苦钻研了半个小时,无数条语音涌入罗云熙微信:


“淡黄色长裙,蓬松的头发……”


“淡黄色长裙,蓬松的头发……”


“……”


???


罗云熙委屈,觉得耳朵都要炸了。陈飞宇也委屈,学了老半天了,还是学不到精髓。


“熙哥,你来一段给我听听?”


罗云熙瞪大了眼睛,怎么还把自个给整进去了???


陈飞宇听到罗云熙发来的语音之后也同样瞪大了眼睛。


“惊雷这通天修为天塌地陷我紫金锤……”


“熙哥……算了,我俩玩这不合适。”


“别呀,我还有点上头,惊雷,这通天修为天塌地陷紫金锤,紫电,这玄真火焰……”


“熙哥……???”


“我再给你来一段?”上头的罗云熙正在做饭,于是张口就来了一段:“要差不多的水,等水开的差不多,放着差不多的盐,接下来差不多佐料……”


不合适,真的不合适,罗云熙亲身示范让陈飞宇放弃了rap。


当小助理和陈飞宇室友第二天看见那俩人时,都傻眼了。小助理围着罗云熙转了一圈,啧啧惊叹道:“这黑眼圈,这大眼袋,这脸肿得,老实交代,昨晚是不是打游戏了?”


罗云熙拿着美式,一边咬着吸管,一边含糊不清地说:“没有。”


“那你干什么去了?”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你牵着我的手看出新展出的油画。”


同样,陈飞宇那边也没好到哪去,一醒来,迷迷糊糊地坐在床上,室友拍了拍他,他张嘴就是一声:“惊雷,这通天修为。”


小助理和室友们:???

之后陈飞宇把微博前几条爬墙的证据默默地删除了,还发了一条微博:“就当是一场梦,醒了之后还是很惊悚。”


而百度百科那条粉丝爬墙了蒸煮怎么办的问答里,第二天除了摇着花手飞走以外又多了一条匿名回复:“让他爬墙留下阴影,这辈子都不想再爬。”


罗同学和陈同学的rapper生涯到此结束。



                                                                                

一章不算正文的正文,昨天被熙哥的抖音和青你2洗脑了,写文的时候满脑子都是淡黄色长裙和惊雷,我想着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被洗脑,就有了这篇东西(/ω\)

(图源微博)

日常求红心蓝手,爱你们(。・ω・。)ノ♡

评论(17)

热度(1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