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梚梚

既然来了,那就留下吧!
inner同名(/ω\)

游乐场vlog[飞云系]

@四十二號文铺 小铺子昨天的活动里@利多卡茵 太太点的☁️和🐟去游乐场的梗!


“大家好,我是云熙,今天我来给大家录一期游乐场vlog。”这时候他把画面一转,脸一偏,留出一半的镜头给陈飞宇:“这是我新认识的朋友,陈飞宇,我们俩从剧组里偷偷跑出来了。”


陈飞宇连忙摆了摆手:“不是不是,我和罗老师今天有一天假,光明正大跑出来的。”


“小朋友怪诚实的。”罗云熙收起手机拍了拍陈飞宇的肩:“小朋友,想先玩什么,你选吧?”


陈飞宇对游乐场没太大印象,上次去还是七八岁的时候,看着这么多项目实在无从下手。罗云熙还在想着陈飞宇是会打算先玩过山车还是先玩海盗船时,就听见陈飞宇给他来了一句:“旋转木马。”


罗云熙愣了一下,也觉得陈飞宇说的没什么不对,毕竟刚吃完早餐,一上来就玩太刺激的不太合适。于是一米七几的罗云熙领着一米八几的陈飞宇上了旋转木马,在一群小朋友小情侣中脱颖而出。


陈飞宇有点尴尬的揉了揉鼻子,一扭头看着旁边表面上戴着口罩面无表情,实际上被大大的卧蚕出卖了,笑得很开心,成功混入小朋友行列罗云熙,心情也变好了。


“飞宇你等等。”罗云熙一下了旋转木马就扔下陈飞宇跑了,过了一会,他看见放荡不羁爱自由到罗云熙举着两个棉花糖朝他走了过来。


“刚刚看见有小朋友在吃棉花糖,就突然很想吃了。”罗云熙递了一根给陈飞宇,特意压低嗓子说:“今天我们俩的小助理都没跟过来,你不说我不说,没有人会发现的。”


之前还一口一个小朋友地喊着,到底谁才是小朋友啊!陈飞宇哭笑不得地接过棉花糖,扯开口罩,咬了一大口,还没来得及细品,糖丝就在嘴里化开了,只吃出了甜味。


他一扭头就和旁边吃的正欢,笑得眉眼弯弯的罗云熙对视上了。


“好甜啊!”


“对啊,好好吃。”


可是也没有罗老师甜。


俩人偷偷摸摸地吃完棉花糖后,罗云熙把两根杆塞进了垃圾桶里:“好啦,毁尸灭迹了!之后我们去玩什么呀?”


“你来挑吧。”


“那就玩过山车吧。”罗云熙一下子就说出了他最想玩的项目,旁边的陈飞宇抖三抖。


这时候罗云熙才想起来陈飞宇是个十九岁的小朋友,不过……看着这快一米九的个子,玩过山车的胆量还是有的……吧?


“飞宇,你行吗?”他还是象征性地问了一句。


陈飞宇愣住了,本来他刚想说太刺激了,就听见罗云熙给他整了一句你行吗,虽然是关切的语气,但这三个字在他耳朵里变得格外的嘲讽。


是男人哪能说不行!陈鱼鱼冲鸭!


“没问题的。”


没问题的,也就脸色有点苍白,脚脚有点抖,走路有点晃,不过为了陪罗老师坐过山车,这些都是小委屈,能忍!


其实本来心细如罗云熙,一下子就能发现陈飞宇脸色不太对劲的,但他现在正啪啪啪地打着小算盘。


前几天扒拉手机的时候,看见螺狮粉们在讨论什么爱就大胆说,游乐场就是个适合表白的好地方,在摩天轮上表白最浪漫了,他表面上只是默默的潜水,实际上已经心动了。


但像他这么机智的人,仔细一想,摩天轮里表白,那被拒绝之后两人闷在一块多尴尬啊,但过山车就不一样了,就算对方没答应,也能说是在上面太紧张了瞎喊的。


所以他把陈飞宇拽来了游乐场,拽上了过山车。


一次下来,罗云熙发现,坏了,自己只顾着爽了,把正事忘了。


“飞宇,再玩一次吗?”


陈飞宇还晕乎乎的,听到罗云熙这话又抖了三抖,他本来想着,先歇一会,看着罗云熙玩,可望着罗云熙那眨巴眨巴的大眼睛,还是忍不住点了点头:“好呀,走吧。”


于是陈飞宇第二次上了过山车。


陈飞宇上了过山车后,一副壮士赴死的模样,手死死扒拉着杆子,眼睛也紧紧闭着。


过山车启动的时候,陈飞宇心都要跳到嗓子眼了,紧张又不知所措。


倒是旁边的罗云熙,十级过山车选手,十分淡定:“飞宇,我跟你说件事。”


过山车上升阶段是缓缓的,罗云熙的声音也缓缓的,倒让陈飞宇不那么紧张了。


“你说。”


过山车已经爬到了最高点,在上面顿了顿,罗云熙的声音也跟着停了。


而后是飞快的俯冲,陈飞宇闭紧了眼睛,耳边只有呼呼的风声和罗云熙的那句:“我喜欢你。”


罗云熙侧过头去看陈飞宇是什么反应,可只听见了陈飞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罗云熙:???


下了过山车之后,陈飞宇觉得整个人都是飘飘然的,脑袋也晕晕的。


罗云熙看出来他有些不对劲,搀扶着他到一旁坐着。陈飞宇一边摆摆手一边说:“罗老师,你刚刚的话……”


“呕……”陈飞宇话还没说完,捂住了嘴往厕所跑。


罗云熙都傻了,表白被拒的戏他演了不少,也看了不少,但表白之后把人恶心吐了的,他还是第一次见。


孤独弱小又无助也不能吃的罗云熙委委屈屈的站了起来,委委屈屈的去给陈飞宇买水。


等到陈飞宇在厕所解决完之后,一边喝着罗云熙送的水,一边享受着罗云熙拍背顺气的服务,再把刚刚想说的话说了出来:“罗老师,我可以!”


罗云熙一惊,拍背的手不受控制,啪的一声打了下去。


可怜了陈飞宇,还在喝水,又被呛着了。


“咳咳咳……”咳的上气不接下气,眼泪都出来了,眼眶红红地望着罗云熙:“罗老师,你要负责的。”


等到陈飞宇缓过来之后,看着天色还早,拽了拽罗云熙的衣摆:“罗老师,去坐摩天轮吗?”


其实陈飞宇来之前也打了小算盘,他看偶像剧里人家去游乐场都是在摩天轮升到最高处的时候表白。他觉得特别浪漫,可以一试。


谁知道罗云熙那个脑回路清奇的,在过山车的最高点表白。


他觉得刚刚那段实在是太敷衍,也太有味道了。陈飞宇决定重来一次。


等俩人进了摩天轮里以后,陈飞宇刚鼓起勇气:“罗老师,刚刚的不算,我……”


“坏了。”之后看见罗云熙一拍口袋,大喊一声。


陈飞宇也吓了一跳:“罗老师丢了什么东西吗?”


“那倒不是……”罗云熙从口袋里拿出手机:“我玩着玩着又忘了录vlog了。”


“来,飞宇过来。”罗云熙熟练的敷衍起螺狮粉:“我和飞宇现在在摩天轮上,我之前又忘记录vlog了,就大概跟你们说一下我们玩了什么吧……”


“噗。”陈飞宇配合着录完后没忍住笑了出来:“螺狮粉实惨!”


等到下地了以后,他总觉得好像自己忘了什么东西,还没想起来,罗云熙就牵起了他的手:“走吧,小男朋友。”


“好。”


罗云熙为了表达他的愧疚,回去之后飞快的把vlog剪出来了……主要是,也没多少东西要剪。


[哥哥又营业了!是vlog!]


螺狮粉们快快乐乐地打开vlog,一脸懵逼的出去。


“大家好,我是云熙,今天我和我的新朋友陈飞宇一起来录游乐场vlog。”


“坏了,玩了一天太兴奋忘了录了,给大家说一下我今天玩了什么吧。坐了过山车玩了旋转木马,哦!还坐了摩天轮!好了这期vlog就是这、样啦,散会!”


螺狮粉们:???


那年杏花微雨,我们对你vlog的期待,终究是错付了。




评论(9)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